運動雲

NBA/不受重用想走人? 賈索:這太誇張

點評:賈索加油吧~早日找回狀況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昨天(5日)的「洛城大戰」最終由創下12月不敗紀錄的快艇隊獲勝,而在這場重要的戰役中,「西班牙長人」賈索(Pau Gasol)再度在第四節「作壁上觀」,這已經是丹東尼(Mike D'Antoni)上任以來,他第四度在關鍵時刻坐冷板凳,他在紫金軍團處境艱難不難理解,不過賈索在被問到是否會提出交易請求時,他表示,「不會,這太誇張。」

▲賈索(右二)坦言,對於目前在湖人的角色感到很挫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為了改善戰績,湖人在開季閃電辭退前主帥布朗(Mike Brown),迎來擅長「跑轟戰術」的新主帥丹東尼,戰績還沒有顯著的進步,卻苦了「西班牙鬥牛士」賈索,他在昨天的比賽中只獲得27分鐘的上場時間,第四節大部份的時間只能枯坐板凳上「欣賞」比賽,全場他只繳出2分2助攻4籃板的成績,表現不甚理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12月初,賈索因膝傷缺席了8場比賽,歸隊後狀況持續低迷,本季他的平均得分12.2分和41.2%的命中率都創下生涯新低,和他生涯18.5分、51.8%的命中率落差很大,狀況不佳加上無法融入丹東尼的體系中,這讓賈索在湖人的處境岌岌可危,交易傳聞四起。

賈索坦言,他對目前自己在球隊的角色感到很挫折,「有時會覺得很艱難,因為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,我正在努力嘗試,當我在低位的時候,我比較能融入球隊的進攻體系,而且可以從這裡發動攻勢,不過這無法一直持續。」

「我不喜歡坐在板凳上看比賽。」賈索直接了當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,不過賈索強調,自己從沒想過要提出交易請求,因為他仍相信自己對湖人能有所貢獻,「我對我們擁有的一切有信心,我仍相信自己是幫助球隊贏球很重要的一部份,雖然現在我無法常常做到。」賈索說道。

而湖人的老大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也說,他認為賈索應該擁有更多發揮的空間,他表示,他會在本周日訓練時好好和主帥丹東尼談一談賈索在球隊的定位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湖人隊賈索Pau Gasol布萊恩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