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湖人不如快艇 霍華德:該加強化學作用

點評:湖人有良好的化學反應,那就真的可怕了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昨天(5日)展開一場同城內戰,湖人遇上快艇隊,儘管布萊恩(Kobe Bryant)獨取38分,仍以107比102不敵本季士氣鼎盛的快艇隊,今天(6日)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受訪表示,「湖人沒有像快艇,產生化學反應!」

▲霍華德認為湖人產生的化學反應,不如快艇隊來得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大咖球星齊聚就必定有輝煌戰績?在NBA戰場裡似乎沒有這樣的定律,而是取決於球員之間有沒有產生可怕的化學反應,本季湖人重金打造黃金陣容,但開季至今戰績仍未見起色,對此霍華德認為是球隊的化學反應不佳的因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昨天湖人與本季戰績火紅的快艇對戰,老大哥布萊恩扛起重任,獨砍38分,但隻手難遮天,最終仍不敵保羅(Chris Paul)帶領的快艇隊,賽後霍華德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化學反應,是我們現在需要加強的部分!」

「即便和隊友在場外不想是朋友,在場上無論如何都得很要好,很喜歡對方。」霍華德說,「要發掘出化學反應需時間來培養。」

湖人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則說,「我不知道大家產生化學反應的公式是什麼,不過我覺得只要大家做好自己的責任,且努力拚戰,就會有所效益,我們得更努力,還要虛心接受批評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