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職棒巨人隊前韓籍投手趙成珉 家中上吊身亡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已故女星崔真實的前夫趙成珉6日被發現在首爾家中自殺身亡,最先發現屍體的是他的女友。南韓警方表示,趙成珉在浴室以腰帶勒頸上吊,自殺方式與5年前去世的崔真實相同,他曾在自殺前發短信謝謝女友一直以來的陪伴,希望今後女友能幸福。

▲前日本職棒投手趙成珉6日被女友發現在浴室上吊自殺。(圖/取自朝鮮日報中文網)

39歲的趙成珉年輕時是韓國棒球界公認的最有潛力選手,還曾在日本職棒球隊讀賣巨人(Yoniuri Giants)擔任投手,但2007年一次意外受傷,讓棒球生涯就此打住。2011年至2012年期間,趙成珉復出擔任韓國職棒球隊的康復教練,在去年11月又失去了這份工作。警方初步研判,趙成珉可能是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壓力而自殺,目前已經排除他殺嫌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已故女星崔真實2008年10月在家中浴室上吊,震驚南韓演藝圈。(圖/取自朝鮮日報中文網)

趙成珉在2000年12月與女演員崔真實結婚,育有一兒一女,但這段婚姻只維持了3年6個月,兩人在2004年9月離婚。崔真實2008年10月不堪網路流言在浴室上吊自殺,得年39歲。另外,崔真實的弟弟崔真英2010年3月29日也因憂鬱症自殺身亡。

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關鍵字: 崔真實趙成珉上吊自殺投手腰帶教練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