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開車前後暴衝 妻險被輾 ...超淡定撿鞋撿皮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很生氣..很生氣...,我是說車子啦!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霧峰一名許姓男子開車在巷弄內橫衝直撞,先是倒車又突然往前暴衝,前後擦撞兩輛車之後,副駕駛的妻子嚇得打開車門想逃,不料這時候男子又突然倒車,差點輾過妻子身上,但妻子態度淡定,邊走邊撿掉落的皮包、鞋子,這驚險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來。

畫面中這輛黑色轎車正要開出路邊,卻突然往後倒車猛力衝撞路邊的機車,這一撞車子沒停下來,反而又往前加速撞向前方的白色轎車之後,還一直往前「嚕」,目擊民眾指出,「撞到機車,又往前撞那台白色的,撞那麼遠,然後又往後倒退。」

直到黑色轎車底盤冒出陣陣白煙,車子才總算停下來,這時候副駕駛座一名婦人開門下車,只是她腳都還沒踏穩,車子突然間又失控了,目擊民眾表示,「他老婆下車又踩油門,他老婆就摔出來,你看這一下撞得很大力。」

車子快速倒車又往前暴衝,婦人當場被狠狠甩在地上,還差一點慘遭車輪輾過,目擊民眾看得心驚膽跳;不過,這名婦人起身後,竟然還能淡定的邊走邊撿掉落地上的物品鎮定離開,目擊民眾表示,「他老婆還在那邊撿她的鞋子沒有,鞋子一只沒撿到再撿皮包,兩個人在吵架吧!一定是在吵架的。」

鄰居調出監視器,拍下黑色轎車瘋狂倒車爆衝來來回回總共3次,撞毀4輛汽車、2部機車,事發地點就在台中市霧峰區的巷弄內,時間是去年12月31日,鄰居懷疑可能是夫妻吵架,丈夫一氣之下開車暴衝。

肇事轎車許姓車主表示,「我沒跟我太太吵架,我後退差點把她輾死,我自己也嚇一跳,車子連要轉彎都轉不動,我自己也霧煞煞,也搞不清楚。」57歲的車主否認跟妻子吵架,表示當天開車外出,不知道為什麼十幾年的老車突然失控亂衝,害得妻子小拇指骨折,自己也受傷,還得賠償鄰居撞車的損失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