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位制服妹扭臀 魔幻力量凍袂條:我分心了!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魔幻力量(MP)為新專輯中的同名歌曲《射手》編了套專屬舞蹈,並發願要募集100位名人一起跳「射手舞」。不過目標還沒達成,5日簽唱會上他們就先找了100名制服妹助陣共舞,跳出招牌拉弓、扭臀等動作。主唱嘎嘎還因此分心,「突槌」跳錯舞步。

▲魔幻力量與百名高中熱舞妹齊跳射手舞。(圖/相信音樂)

魔幻力量5日為新專輯《射手》舉辦簽唱會,請到100位高中熱舞社美眉助陣跳射手舞。他們也讚這群年輕妹妹:「很厲害,一教就會。」不過主唱嘎嘎被抓包跳錯舞步,他也承認:「看到後面的學生妹,就讓我分心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們發願要在2月3日的《我相信演唱會》前募集到100位名人跳射手舞,但目前還不到半數。先前曾允諾做不到就穿泳褲上空在小巨蛋跳舞,魔幻力量苦笑說:「已經在準備練身體了。」已蒐集到名單中有甄子丹和趙傳兩位大哥級人物,魔幻力量讚說:「一個肌肉比較大,一個力道比較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