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欣穎《金大花》香豔床戲NG多 羞讚吳慷仁好硬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謝欣穎在偶像劇《金大花的華麗冒險》與吳慷仁第一天對戲就拍床戲,兩人害羞之餘,還因為謝欣穎腸胃咕嚕咕嚕叫不停,邊親邊笑足足NG了七次之多。

▼謝欣穎、吳慷仁拍床戲,NG多達七次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欣穎、溫昇豪主演的台視、三立《金大花的華麗冒險》今(6日)晚間十點首播,謝欣穎一人分飾兩個角色,金大花與林冠軍(溫昇豪飾)是青梅竹馬,杜亮妍則是歐陽泰(吳慷仁飾)的未婚妻,謝欣穎說:「我個人比較像金大花,只要戴上暴牙,感覺做出什麼好笑的事都很合理,而且很放得開。」

日前吳慷仁與謝欣穎拍攝浪漫床戲,彼此都有點害羞,謝欣穎腸胃還咕嚕咕嚕叫不停,讓兩人邊親邊笑,NG足足多達七次之多。謝欣穎笑說:「慷仁抱著我的時候,感覺得出他的胸肌、腹肌都好硬,真的有練過。」吳慷仁則開玩笑說:「因為瘦,所以我只要三天不吃東西,就有腹肌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