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走音救星! 音癡也能出唱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所以要聽現場才知道實力高低

圖、文/APP01

聽現場演唱會時,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經常納悶:「走音這麼嚴重的歌手也能出唱片阿?」

Songify

  Android版 iOS版

其實,歌手在錄音室進行聲音修改的魔術已經不是什麼祕密了,這一切都是軟體變出來的把戲!在這個Autotune音樂橫行的年代更是如此,早期的Autotune是用來幫助走音的歌手修正聲音用的,沒想到近幾年在流行音樂界突然吹起Autotune風,這下連誰唱的好誰唱不準都聽不出來啦!

什麼?不知道什麼是Autotune?好吧,下面這首由Daft Punk演唱的One more time就是早期經典的Autotune歌曲,Daft Punk推出的app筆者先前也曾介紹過噢!

這下大家知道什麼是Autotune了,可是要用編曲軟體製造出這樣的效果並不是人人都會,這時,就該這款app - Songify出場的時候啦!這款軟體是免費的且支援iOS, Android,內建有三首免費的曲子可以試玩;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In-app purchase的功能購買,一首0.99美元,還算經濟實惠。

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,打開app會看到如下的圖,按下中間的圓圈就會開始錄音。

 

別怕走音,大膽的唱吧!就算不用唱的,用念的也沒關係!有了Autotune,自然沒有走音這回事;軟體會幫你把聲音修到可以表演的完美等級! 以下附上demo影片,使用的方法就更清楚了:

 這款軟體另外有Facebook跟Twitter的分享功能,不過跟朋友PK用Autotune修出來的音樂似乎沒什麼好玩的就是了……

 

以後看到電視上的歌手大量使用Autotune的話,要知道,這可是連手機app都能辦到的啊!它們可以,你也沒問題!歡迎大家利用這款app出道!(誤)

全文來源:APP01

推薦閱讀:

天冷送暖! 好A果仔隊免費送上熱咖啡

超好康!人氣插畫家辛卡米克拉霸中大獎了!

萬元有找! 三星 GALAXY S3 mini在台開賣只要99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奇幻跑酷~Running Fred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