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超「扯」三分王 王男桂靠扯鈴準爆全場

點評:王男桂是為三分球而生的男人...

記者杜奕君/台中報導

台銀三分射手王男桂外線準,早就不是新聞,但就在今天(5日)的第10季SBL明星賽裡,全場球迷終於見識到阿桂神準的秘密,那就賽前先來一段「扯鈴表演」。

▲王男桂靠扯鈴連續飆出高分,順利奪下本屆明星賽三分球王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三分球大賽眾家好手輪番飆外線,王男桂在現場主持人力拱下,硬是在首輪登場前先來了一段「花式扯鈴」表演,架勢還真是有模有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桂的外線手感似乎也因此全「扯」了出來,首輪就拿下最高的21分,決賽更是不手軟,飆出23分順利奪冠。

「扯鈴跟投三分球根本沒關係啦,我只是自告奮勇上去秀一下。」王男桂奪冠後如此說道。

王男桂自豪的表示,「過去在國小時期可是每週都練習兩天左右,甚至還有去參加過扯鈴比賽勒。」

至於拿下三分球王的秘訣,王男桂透露,「自己平常在練習時,就特別要求送球隊友加快速度,讓自己接球後隨即快速出手,比起來扯鈴還是比投三分球難。」。至於拿下「三分球王」的獎金,王男桂笑說1萬元要與隊友、老婆好好大吃一頓。

巧合的是,台銀在明星賽首日可說是「大豐收」,技術挑戰賽由簡明富奪冠,三分球又被王男桂拿下,就連扣籃大賽都是台銀洋將泰勒的囊中物,只可惜混合投籃賽被金酒拿下,否則台銀就能締造「大滿貫」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明星賽台銀王男桂三分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