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升格導演 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為暗戀男參賽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才剛拿下金鐘影后的林依晨,演而優則導,升格當紀錄片導演,為洗髮精廣告拍攝紀錄片,還要從百名素人美女中,挑出女主角人選,其中包括台大高材生、餐廳營運長、美女醫生都來比賽,而被封為政大最美校花的虞成敬也在其中,因為暗戀的男生喜歡又青姐,所以讓她向學姐來討教。

▼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,為暗戀男參賽。

回眸一笑秀髮輕輕一甩,金鐘影后林依晨演而優則導升格當導演,還親自示範甩髮美姿,就是為廣告紀錄片來選妃。從1500名參賽者中逐步篩選,剩下百名素人其中包括醫美女醫師、台大高材生、人氣部落客姊妹花,其中還有個吸睛人物就是被封為政大最美校花的虞成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。(圖/取自虞成敬臉書)

因為暗戀的男生喜歡又青姐,才讓虞成敬特別來向政大畢業的學姊討教,還獻唱偶像劇的插曲。當初虞成敬因為外拍照曝光,綁著雙馬尾清純甜美模樣受到大家注意,還被封為最美的大一新生,只是向來低調不願接受採訪的她,這回意外現身選秀,也因為校花身分意外吸睛又搶鏡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