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布萊恩「單手飛扣」直瞪保羅 獨拿38分仍吞敗!

點評:布萊恩你也太誇張!這是34歲嗎?

記者洪子晴/綜合報導

受到外界關注的「洛城大戰」,於今天(5日)在快艇主場進行,兩隊為了爭取洛城最強的頭銜,全場拚戰精神令人激賞,而「老大哥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繳出38分的表現,更在「船長」保羅(Chris Paul)面前上演單手飛身爆扣,還直瞪保羅顯露單挑意味,可惜湖人最終仍是以102比107不敵快艇,苦吞2連敗。

湖人上半場大失血,一度落後多達18分之多,所幸靠著布萊恩成功拉出一波14比2的攻勢,將比分持續追進,關鍵第四節布萊恩再度挺身而出,旱地拔蔥式的跳投將比分追到2分差,可惜最後一記三分失手,加上快艇接連進帳,終場就以102比107兵敗快艇主場。

▲布萊恩演出單手飛扣,繳出38分仍吞敗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「小飛俠」布萊恩持續上演大驚奇,攻下全隊最高38分5抄截3助攻的表現,更有一記「單手飛扣」,讓全場觀眾為之驚呼。這記價值連城的扣籃,發生在首節剩下5分15秒左右,布萊恩一記抄截後,隨即發動快攻,面對保羅的防守絲毫不畏懼,順勢起跳「單手飛扣」,扣完後更是直瞪保羅,顯露出一股老大氣勢。

不過,保羅仍不是省油的燈,全場繳出30分13助攻6籃板的全能表現,兩位西區後場的頂尖對決,也格外引來外界的關注,賽後保羅表示,「在最後的關鍵時間裡,我們發生一些致命的失誤,那是我的錯,所幸靠著團隊防守才能拿下勝利。」

布萊恩則說,「在第四節當中,我們的防守做得非常好,我們得透過影片再來重新調整,讓彼此更加了解,而快艇隊表現得非常好,透過傳導與跑位,讓比賽變得很簡單。」

雙方數據方面,湖人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拿下21分、15籃板,奈許(Steve Nash)則有12分、10助攻的雙十表現,替補上陣的米克斯(Jodie Meeks)14分、3籃板。

快艇葛瑞芬(Blake Griffin)拿下24分、5籃板,格林(Willie Green)10分、3助攻,「回娘家」的歐頓(Lamar Odom)則有9分、6籃板、3阻攻的表現。

▼布萊恩演出單手飛扣的影片。(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湖人隊保羅快艇隊布萊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