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元暢驚見肥肚腩現形 舊傷復發拄枴杖操不動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鄭元暢(小綜)當兵不到3個月,舊傷就復發,日前他例休被拍到在自家餐廳拄著枴杖忙進忙出,親自招待藍心湄、陳美鳳等「藍教幫」親友,不過他身形明顯發福,還挺出大肚腩,與以往精瘦樣天差地遠,他的經紀人也無奈說:「他現在也無法運動,答應復出後會減肥。」

▼鄭元暢因舊疾復發拄枴杖無法出操,3個月竟胖5公斤(左)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鄭元暢自去年8月入伍,短短3個月就因老毛病「髖關節骨膜破裂」復發,讓他請假開刀治療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現在拄著枴杖行動不便,但前(3)日晚上卻現身自家餐廳,幫藝人Gigi慶生,藍心湄、陳美鳳、信等「藍教幫」親友團全到場祝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鄭元暢先前服兵役時身材精瘦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原本身材精瘦的鄭元暢更被拍到身形足足大了一號,肚子也明顯大了一圈,據悉,他近來因為行動不便無法出操,體重從原本的78公斤飆到83公斤,不過藍心湄昨(4)日幫他說話:「他是變壯,從男孩變男人。」而他經紀人也說:「他現在無法運動,但答應復出後會減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