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挺E奶色誘老公「一做就中」 喜報孕事懷老二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E奶人妻」柯以柔2年前與老公郭宗坤閃婚,年底就生下大兒子「小味留」,沒想到日前她又開心自爆中「老二」,笑說去西班牙旅行前,慰安老公拼命趕進度「做人」,竟然一次就中,成了新年最棒禮物。

▼柯以柔和老公婚姻幸福,自爆已懷第2胎。(圖/緯來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柯以柔去年6月為了慶祝結婚周年,把兒子託給媽媽帶,和老公開心飛到泰國度假,產後還維持豐滿E奶的她,誘惑老公夜夜「做人」卻失敗,沒想到10月她獨自要去西班牙旅行前,和老公「一做就中」,笑說:「出發前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柯以柔前年底生下兒子小味留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柯以柔表示回國後才發現生理期沒來,加上身體不適,吃了藥也沒好,才懷疑是不是懷孕,她透露:「媽媽幫忙買了驗孕棒測了之後,才知道真的中獎。」被問到老公心情如何?她笑說:「很開心啊,這一胎是男是女都好。」而日前她老公投資的日本料理店「味柔」也正巧開幕,可謂喜上加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