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急瘦8公斤飛天攻蛋 神曲「忐忑」萬人High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斥資1.1億台幣打造的「2013 MORRISK 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今(4日)首場在台北小巨蛋展開。羅志祥除了將龔琳娜神曲「忐忑」改編成電流舞搬上台,更化身「空中飛人」整個人騰空環繞全場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High翻全場萬人。

▼羅志祥2013年首場演唱會,吸引萬名粉絲到場狂歡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羅志祥四度攻蛋,吸引好友小鬼、林心如、卓文萱捧場。羅志祥為了演唱會兩個月不僅特訓長達2000小時,還因此暴瘦8公斤,更有女舞者被操到經期大亂、男舞者練舞險撞成腦震盪,紛紛開玩笑向他請款討醫藥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開場羅志祥身穿「南極冰原極限裝」雙手與腰部被鐵鍊纏繞,凌空於4.5米高之處鐵框瞬間燃燒,在爆破中小豬掙脫鐵鍊一躍而下,以一首「有我在」揭開演唱會序幕,堪稱「自殺式演出」讓公司不惜為他投保1億。

▼羅志祥身著歐洲復古宮廷裝,深情開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之後羅志祥更一連演唱超過25首膾炙人口歌曲,其中80%舞曲是以18種舞蹈風格串聯全場,包括reggae、breaking、Krumping…等。羅志祥演唱會處處為歌迷製造驚喜,唱到「精舞門」還特地將神曲「忐忑」改編成電流舞融入其中,更變身「空中飛人」騰空環繞全場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順間讓全場一萬歌迷尖叫聲不斷。

▼羅志祥搭乘造型高台車,繞行全場與歌迷互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