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芯儀臉書再開砲! 控訴經紀公司「公然說謊」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朱芯儀繼臉書PO文抱怨拍爆破戲,公司沒人陪同,與經紀公司老闆孫嘉騏公開在網路對嗆後,今(4日)二度PO文控訴經紀公司對媒體的回應是「公然說謊」,認為重點不是「公司有沒有助理跟」,讓朱芯儀經紀人、海納百川副總Timmy只能無奈回應:「臉書上的情緒紓發就讓她抒發吧,反正一切就按照著合約來。」

▼朱芯儀槓上經紀公司,落淚拍戲現場。(圖/中視)

朱芯儀與經紀公司為了請助理一事種下心結,公司認為朱芯儀不該把助理當保母用,她日前更在偶像劇《借用一下你的愛》拍外景戲提及此事兩度落淚,今天二度在臉書PO文指控經紀公司「公然說謊」,認為她錄影上吐下瀉、宜蘭拍攝2樓掉下來的戲都沒人陪,公司怎麼好意思說自己「整天都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芯儀臉書二度開砲,讓經紀人Timmy無奈表示,當初合約白紙黑字清楚寫著請助理的費用為公司與藝人各支付一半,在朱芯儀尚未接拍《犀利人妻》走紅時,公司為體諒身為長女的她孝順、必須支持家裡生計,因此並沒有計較助理費用,但現在以朱芯儀的酬勞支付一半的助理費綽綽有餘,但她始終不解為何要支付一半的助理費,才讓聘請助理之事一再懸宕。

Timmy說,朱芯儀第一次在臉書抱怨拍爆破戲沒人陪,他當時人在前往片場的車上,看到這篇文章的當下就傳APP給朱芯儀說「妳這樣讓我很尷尬,很難做。」認為朱芯儀有不滿可以直接打電話跟他溝通,不需要靠臉書放話。

▼朱芯儀臉書二度開砲經紀公司。(圖/翻攝朱芯儀臉書)

最後Timmy提到朱芯儀的控訴言論讓公司的人都很難過,畢竟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在照顧朱芯儀,目前公司會直接派公司的人給她當助理,該支出的費用就從朱芯儀的片酬扣,但已交代除了拍戲以外,包括接送小孩、跑銀行等藝人私事都盡量避免,畢竟助理工作壓力大,萬一小孩出了差錯也無法負擔這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