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宮成職場戰爭!網友Kuso甄嬛 混血篠崎翎榕演菜鳥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後宮甄嬛傳劇裡有許多經典名言,現在幾乎人人都會背出幾句,更有不少人覺得,後宮生存法則把它運用在職場也通,現在就有網友Kuso甄嬛傳,把它拍成職場生存版,劇中飾演甄嬛的篠崎翎榕是公司菜鳥,皇上變成老闆,後宮就是辦公室場景,而死對頭就是大反派華妃,Kuso影片中,全都是用甄嬛傳裡的經典台詞,讓不少上班族看了,覺得很有共鳴。

▼篠崎翎榕Kuso飾演職場菜鳥。(圖/翻攝影片)

「再冷也不該拿別人的外套來暖自己」,時裝穿著演的是上班族辦公室橋段,甄嬛戲中名言句句經典,不少人把它奉為職場求生指南,有網友乾脆KUSO甄嬛傳,把它拍成辦公室版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台日混血,「萌系美少女」篠崎翎榕。(圖/取自網路)

甄嬛就是職場新人,皇上則換成老闆,辦公室裡的死對頭就是大反派華妃,有著水汪汪大眼的篠崎翎榕就是影片中的甄嬛,準備進軍演藝圈的她,為了揣摩甄嬛內心戲也下一番苦功夫,篠崎翎榕說,「那時候就一直被講說你要覺得你心機很重,你要楚楚可憐的樣子,一直被揣摩,一直被訓練,後來才比較好」。

影片花3天時間拍攝完成,沒想到自製職場版也大受好評,「公司裡的女人很難對付,咱們要更仔細了」、「若想要升,就要猜中同事的心思」,「有時候不爭,比能爭會爭之人有福多了」等經典台詞都成了Kuso影片的對白。

▼網友Kuso甄嬛傳。(影/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