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「A咖」無頭路 自由市場大魚仍待價而沽

點評:波拉斯看來要碰壁了!

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

隨著2013年的到來,各隊春訓也即將展開,但自由市場仍然有許多「大咖」自由球員仍然待價而沽,其中包括「吸血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旗下的三大咖索利安諾(Rafael Soriano)、洛許(Kyle Lohse)和布恩(Michael Bourn),還有攻守俱佳的一壘手拉洛許(Adam LaRoche)和投手馬坎(Shaun Marcum),都還在等待新東家。

以上這些自由球員絕對都有能力成為各隊重要的先發戰力,但之所以還沒有找到新東家,大部分都是因為價碼過高或是合約年限談不攏,導致他們仍然無法確定落腳之處。

紅雀ACE級投手洛許和國民一壘手拉洛許都因為年紀稍大,球團不願意提供長約。其中34歲的洛許,去年更是投出了16勝3敗,防禦率僅有2.86的高水準演出,成績甚至比和道奇簽下肥約的葛蘭基(Zack Greinke)更加出色。而32歲的拉洛許則是希望簽下一紙三年的合約,但老東家國民隊只願意提供兩年,雙方因此僵持不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洛許去年投出王牌身手,但因為年紀問題目前還沒辦法確定新東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另外一個讓各隊垂涎三尺,卻又不敢出手的大咖是勇士隊盜壘王布恩,他擁有驚人的速度,和3成5左右的上壘率,加上今年長打率也大幅提升(9支全壘打),是目前大聯盟第一棒的首選。不僅如此,布恩憑藉優異的判斷力和速度的優勢,讓他在中外野奔馳,守備能力一流,但因為波拉斯開出的價碼過高,讓各隊都還在觀望。

洋基的代理守護神索利安諾,今年拿下42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僅2.26,成功替洋基隊守住許多勝利,但季後波拉斯替他開出一紙每年平均超過1千萬美金的複數年合約,讓正在縮減預算的洋基球團無法跟進和他續約,其他球隊也認為波拉斯開出的價碼過高,遲遲不願意簽約。

至於前釀酒人投手馬坎,則是因為有傷痛疑慮,球團不願意開出過長的合約給他。30歲的馬坎去年主投124局,繳出7勝4敗,防禦率3.70的成績。而馬坎本人則是希望能簽下一筆兩年以上的合約,據傳目前印第安人隊有興趣簽下他來補強先發輪值。

無論如何,這批球員的實力找到工作一定都不曾問題,目前都是卡在數字上的差異。因此,只要保持健康,持續自主訓練,明年球季仍然可以看的到這些球員在球場上奔馳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紅雀勇士釀酒人國民道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