癲癇患者含著紗布而死 家屬怒控護士:顧著跨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天哪.......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住護理之家的66歲胡姓癲癇患者,上月31日晚間被護理人員在下顎塞了塊紗布,元旦就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。家屬因此質疑,護士根本是趕著要參加跨年晚會,忘記取出紗布,才會害老先生被噎死。護理之家則說,老先生本身就有多項疾病,確切死因要等檢方調查過後才能釐清。

據悉,胡翁已在這家護理之家住了一年多,平時癲癇發作時還有咬舌紀錄。上月31日晚間8點多,32歲的張姓護士按照慣例,在他的上顎和舌頭間塞入厚片紗布,防止他發作時受傷。

家屬質疑,老翁超過24小時沒人看顧,是被紗布活活噎死。不過護士澄清,自己離開去跨年之前有把紗布拿走,不知為何老翁嘴裡還有紗布。經過解剖,檢察官發現紗布出現在男子腹部,但這塊紗布是不是老翁致命的原因,目前還無法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