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高英旭猥褻13歲少女 車內獨處摸大腿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藝人高英旭醜聞不斷,去年才被爆出性侵未成年少女,日前再因性騷擾遭到逮捕,被指控將年僅13歲的少女騙到車內上下其手,進行猥褻性騷擾動作。不過他全盤否認。目前警方已經調出監視錄影器,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▼高英旭再因涉嫌性騷擾未成年少女被捕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據韓國媒體報導,控告遭到高英旭性騷擾的13歲少女,表示去年12月1日在首爾弘恩洞被他在路上搭訕後,就被帶到停在一旁的BMW轎車中聊天,途中不斷被碰觸身體及大腿。據該女供稱,高英旭起初只說自己是製作人,不知道他的藝人身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高英旭去年也因性侵未成年少女被捕。(圖/翻攝自OSEN)

對此,高英旭只坦承有邀該少女進到車內,但否認有對她做出性騷擾舉動。警方調出周遭監視器後,雖確認2人一起進到車內,但有無猥褻行為則還在調查。目前檢方已準備申請拘留令。不少網友認為他死性不改,應該直接將他關起來,省得再有人受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