蠟筆小希/今天是1314告白日


圖‧文/蠟筆小希

台灣人、日本人、香港人都愛玩諧音遊戲,今天這201314不管是人造的或是商機重重,都是只屬於我們台灣(註)大膽告白的好日子啊!東方人對感情的表達一向沒有西方人主動,但這麼淺顯易懂的圖片就不用再多說了吧!

不管好人卡會不會越積越多,畢竟人一生只會遇到一次2013.1.4......快去向你的爸爸媽媽,老公老婆,彼氏彼女,孩子&毛孩子,心肝寶貝,曖昧的, 觸電的, 暗戀的, 親愛的(別人的)......告白吧!!!!聽說今天黃曆不是好日子, 不宜結婚......但我只是告白跟求婚可以吧? 哈哈哈......一生一次,勇敢的講出來!

註.﹝廣東話﹞201314音似"意你一生一世", 但在香港沒有炒作;﹝日語﹞則是完全不搭軋,1314勉強類似「一緒一斉」但在日本也沒有這樣的用法,所以今天應該只有台灣很瘋狂!

《關於作者蠟筆小希》
蠟筆小希 日本熱中症診所 ETtodat名家  
蠟筆小希(Hilary),旅居日本經驗9年/34次/1道2府20縣市,為日本當地網站日本頻道﹝JAPANチャンネル﹞港台特派員,於FB設有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粉絲頁。目前定居香港,自稱「身在香港,心在日本,嘴在台灣」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。歡迎你來加入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粉絲頁,隨時分享/獲得/瀏覽/討論  第一手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