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沒人氣?侯佩岑3節目收攤 經紀人:頻道調整

▲侯佩岑荷包大失血,3節目陸續收攤。

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、王鎮宇/台北報導

侯佩岑成為人妻後「人氣大流失」?手上3個節目陸續收攤,去年接手《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猜》和《非關命運》遭到停播,主持近9年的《娛樂@亞洲》也在今年悄悄收攤,月收入瞬間大減200萬,手上只剩一個節目收視也不如預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東風衛視的《娛樂@亞洲》,是侯佩岑從主播轉型後的第一個節目,主持長達9年,讓她成功轉型成藝人,但今年卻悄悄收攤。另一個有10多年歷史的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改名《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猜》後重金禮聘吳宗憲、侯佩岑當救火隊,無奈收視下滑,去年8月落得停播命運。

再加上《非關命運》,算一算,侯佩岑3個節目通通停播,月收入瞬間減少200萬,手上只剩一個節目《樂光寶盒》,不善歌藝的她接下這個音樂性節目,跟《模王》班底林俊逸搭檔,酬勞高出對方5倍,據傳一集15萬,但開播一個多月收視率卻不如預期,平均大約只有0.3。

手上節目一個個收,是否與當上人妻、人氣流失有關?侯佩岑經紀人回應「只是頻道調整」;不過,台灣綜藝節目似乎進入寒冬,對於荷包大縮水,主持人恐怕也很無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