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具法師資格高中生幫同學求考運 文唸不順鼓棒飛走

▲求考運!學生道士念祈文太緊張頻NG。(圖/取自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學學測剩沒幾天,許多高中生都很緊張,求神拜佛求順利,彰化有位高中生李和樺對道教很有興趣,甚至有法師資格,就自告奮勇要幫同學們作法祈福;但是過程中狀況不斷,祈福文唸得卡卡就算了,要敲鑼鼓時,還整支鼓棒飛出去,笑壞一旁同學師長。

日前彰化鹿港高中校長陳瀚銘特別帶領162位考生,就近到天后宮祈求考試順利。恰好有位具有法師資格的學生李和樺,自告奮勇要幫同學們祈福頌辭,但是祈福文疏唸得斷斷續續,就連要幫同學們敲鑼鼓呼求考試順利時,一敲就整支鼓棒飛出去!

長長一大篇的祈福文,李和樺花了好大力氣才順利唸完。這場狀況百出的祈福過程,也讓原本為了學測而繃緊神經的師生們,心情頓時放鬆不少,算是另一種意外的收穫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