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年留在台灣就是不紅」 吳宗憲2013不再跟媒體見面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「本土天王」吳宗憲18年來第一次在海外主持跨年晚會,早在10個月前就受到馬來西亞單位邀請,看在對方超有誠意的份上,吳宗憲推掉其他邀約,飛往國外撈錢。3日出席華視新節目《周六大挑戰》記者會時,他轉述網友的話直說:「今年留在台灣就是不紅」,無端牽連許多大牌歌星,讓在場人捏了一把冷汗。

▲愛紗、吳宗憲、劉品言主持新節目《周六大挑戰》。(圖/華視)

吳宗憲在網路上看到:「今年留在台灣就是不紅」這句話,心有戚戚焉,意外脫口而出,之後連忙以玩笑帶過,一旁主持人愛紗今年也在桃園跨年,臉色超尷尬,趕緊替他解圍。吳宗憲表示:「今年其實有盡量迴避,不然原本會是在內地。」而吳宗憲也在微博寫下:「第一次不在台灣跨年,心裡有點小小的blue。」心裡仍十分念家。據了解,吳在馬來西亞主持價碼一場約450萬台幣,當地跨年晚會每張票價需1千元台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宗憲教安心亞高爾夫球。(圖/華視)

吳先前因財務、節目問題不勝其擾,被問到徒弟周杰倫有無解囊相救?吳宗憲笑說:「沒有!因為他事情比較多嘛。」媒體繼續追問,吳宗憲才說:「兩個人師徒情不容抹滅,看了那麼多新聞沒主動開口,是他才要擔心。」

▲吳宗憲脫口而出「今年留在台灣就是不紅」,似乎有意突顯自己身價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這次華視再給機會力挺全新節目,吳感到十分感謝,不過,據悉,他原本不打算參加開播記者會,他說:「2013不再跟媒體見面。」因為他自認與媒體關係不好,講了太多實話。他也對大女兒直呼:「台灣媒體很可怕!」所以希望蛇年要學習像蛇一樣柔軟。吳宗憲也趁機透露「3月有大喜事」希望大家盡請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