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粗曠男穿丁字褲路跑 底下一包讓人羞紅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ㄜ....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2013年來臨,各地都舉辦活動慶祝,台東縣城鄉生活運動協會1日舉辦「第二屆比基尼太麻里沙灘路跑賽」,不少正妹都穿著火辣比基尼參賽;不過最吸睛的竟是一名男性參賽者,他穿著金色丁字褲,「微笑線」一絲不苟的露出來,正面一包更令在場的人好害羞。

▼粗曠男只穿單薄的丁字褲參賽。(圖/取自臺東縣城鄉生活運動協會粉絲團)

這場路跑比賽除了有5公里比基尼組,還有10公里與20公里競賽組,以及5公里體驗組,有趣的是,比基尼組不僅女性跑友,也有男性跑友來參加,而且有男跑友進行「變裝」,相當有創意。

一名樣貌粗曠的男子全身上下只穿一件金色丁字褲,他一出場就搶走比基尼女郎的風采,現場的民眾紛紛拿出相機拍照,而他也毫不害羞,大方和大家分享;只是這麼大方的舉動讓女生看得好尷尬。有網友猜測,他可能是和朋友打賭輸了,所以才玩這麼大!

▼粗曠男一出場,讓現場民眾頻頻看錯重點。(圖/取自臺東縣城鄉生活運動協會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