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來自火星的力量 高中生丹森轟515英呎全壘打

點評:太恐怖了吧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邁阿密馬林魚隊主場去年只出現113支全壘打,是全大聯盟出現最少全壘打的球場,然而這個球場卻在高中生丹森(David Denson)眼中,一切有如小菜一碟。日前馬林魚球場舉辦全壘打大賽,這位小將竟然擊出高達515英呎(約157公尺)遠的全壘打,更勝哈波(Bryce Harper)在09年擊出的502英呎(約153公尺)。

▲高中生丹森擊出驚人的515英呎全壘打。(圖/取自網路)

身高6呎3吋(約191公分),體重250磅(約114公斤)的丹森,本月17日才要滿18歲,卻擁有無窮威力,在日前於馬林魚球場舉辦的「2012 Power Showcase 全壘打大賽」中,發揮極為驚人的力量,只要被他「碰」出去的球,幾乎都能飛越全壘打大牆,這個超難擊出長打的球場,在他眼裡有揮出內野般容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性的一球,當丹森奮力一揮,球不但飛越全壘打牆,甚至還飛過外野的屋頂,距離嚇人,連主持人不禁大聲呼喊。經過計算,這支紅不讓竟長達515英呎,不但勝過馬林魚隊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在庫爾斯球場(Coors Field)所締造的494英呎,更超越哈波09年在坦帕灣魔鬼魚主場所創的502英呎。

 ▲高中生丹森擊出驚人的515英呎全壘打。(影片若遭移除,請見諒)

▲哈波502英呎的全壘打。(影片若遭移除,請見諒)

更驚人的是,丹森這一輪共擊出9支全壘打,其中有3支超過500英呎,證明自己的力量非偶然,此消息一出,引起職業球團們的注意,不過球探們可能要失望了,因為他早已被夏威夷大學預約走,今年秋天起,他就是名大學生。不過只要6月選秀時間未到,一切都還有變數。

丹森擊出515英呎全壘打的確驚人,但比較爭議的是,丹森所使用的棒子為鋁棒,史丹頓使用的是木棒,若這名來自加州的高中生換成木棒,力量可能還是會打折扣。當年哈波在坦帕球場擊出502英呎全壘打所用的棒子,也是鋁棒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