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性女扮男軍官騙財騙色 被抓包辯「我胸肌大!」

▲現年30歲的王女長相中性,假扮成男軍官四處騙財騙色,連高學歷份子也上當。(圖/取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吉林一名外表中性的30歲女子冒充男軍官,隨身攜帶假陽具騙財騙色,得手約台幣70萬元。曾有被害人與這名女騙徒做愛時,覺得她的胸部很奇怪,但女騙徒卻宣稱:「我這是胸肌大!」騙術之高,連高學歷份子也被她唬得一愣一愣的。

據陸媒報導,家住吉林的王女皮膚黝黑、體格壯碩,看來十分像男人。嫌犯在某中國交友網站上自稱是男少校,有房有車,尋找社會經驗不足的女子下手詐財,29歲的在職教師,甚至還被王女騙上床。

兩人交往期間,王女常用各種藉口向女教師要錢,前前後後約借了10萬人民幣。女教師的父親覺得事有蹊蹺,打電話到王女眶稱服役單位詢問,對方說根本沒這個人,才戳破女騙徒的謊言。

得知「男」朋友竟不是男人,女教師感到非常吃驚。她說,自己在認識王女前,從未有過性經驗,加上王女和她做愛時要求不準開燈,所以她從沒發現情郎是女人。雖然她曾懷疑過「男」朋友的胸部怪怪的,但王女卻辯稱說是軍人勤練身體所致,她便沒再追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