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最後時刻連砍7分 林書豪:派特森展現高效率

點評:派特森今天表現真不錯,之後可能會重回先發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隊順利在主場拿下二連勝,而這兩場比賽贏球的關鍵都是板凳球員挺身而出,今天(3日)火箭雖然對上西區「爐主」紐奧良黃蜂隊,但火箭在末節卻差點被逆轉,還好最後時刻靠著傷癒歸隊不久的派特森(Patrick Patterson)連得7分穩住陣腳。賽後林書豪大力誇讚派特森的表現,「他的表現很偉大,他在如此有限的時間裡展現出高效率。」

▲派特森末節表現精彩,幫助火箭取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火箭今天在豐田中心迎戰來犯的黃蜂隊,到賽前只打出7勝24敗的黃蜂隊,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敬陪末座,不過這場比賽的氣勢並沒有一面倒,上半場火箭只領先5分,進入第四節,火箭一度在前半段領先到達10分,不過緊接著黃蜂打出一波9比0的攻勢,追到只落後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雙方不斷拉鋸,直到歸隊才第三場的派特森挺身而出,在最後2分多鐘的時間內,一人獨得7分,還包括一記三分球,讓火箭把領先擴大到13分,徹底讓黃蜂失去反撲的機會,火箭也順利取勝。

派特森歸隊後,今天仍然從板凳出發,上場23分鐘,攻下15分、10籃板和2助攻,全場8投7中,還包括第四節最後的一記三分球,表現相當精彩,這也是他復出以來表現得最好的一場。賽後火箭主控林書豪對派特森的表現更是讚譽有加,直說他的表現非常偉大。

「這(今天的表現)對他來說意義重大,他在有限的時間裡展現出高效率,他從板凳出發的表現實在太精彩了。」林書豪如此說道。

而林書豪也提到今天球隊贏球的關鍵,那就是火箭在防守上終於栓緊螺絲,「今晚又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我們試著從不同角度進攻,努力傳球,在防守上,我們試著改變不少東西,讓他們(黃蜂)很難找到空檔可以投籃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