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人氣天王揭曉:羅志祥壓五月天登人氣寶座

▲羅志祥獲得2012人氣天王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2012演藝圈偶像人氣大激戰,根據知名網站調查2012年度人氣大獎,男偶像部分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力壓天團五月天順利奪冠,人氣女星部分則呈現激烈拉鋸,從甜心偶像轉型實力派小天后的楊丞琳,最終險勝因合體而備受矚目、凝聚超人氣的S.H.E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2人氣王五月天暫居第二。(圖/資料照)

Yahoo!奇摩名人娛樂2012人氣大獎,選出「人氣天王」、「人氣天后」,與「潛力新星」三個獎項。這次小豬羅志祥強占冠軍,硬是擠下2012年因《第二人生》專輯,橫掃各大音樂獎項的天團五月天;因藍總監一角而爆紅的宥勝,在2012年因主演華劇《真愛找麻煩》受到歡迎,讓人氣長紅,拿下第三;而位居第四與第五的,則分別也是靠戲劇翻紅的邱澤與四爺吳奇隆。

▲亞洲舞王羅志祥。(圖/資料照)

至於人氣天后獎,原本一路領先的S.H.E,在最後三天被小天后楊丞琳逆轉勝;第三名則是在電影中表現突出,被喻有精靈氣質的陳意涵;而因華劇在2012年竄出的陳庭妮,拿下第四的成績;至於多變天后蔡依林則排名第五;而深陷三角戀風波的隋棠與王心凌,則恰巧分居第六、七名。

▲亞洲天團五月天。(圖/資料照)

另外,2012年最具代表性的潛力新星,則由模仿費玉清而爆紅的林俊逸奪得,不僅深受婆婆媽媽的喜愛,也被網友肯定;歌唱比賽出道、戲劇表現亮眼的李千娜拿下第二;而擁有音樂貴族王子形象的嚴爵則拿下第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