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廠急徵童顏迷你AV男優 台灣人可報名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各位,我要請假幾天。

▲日本AV大廠Deep's急徵童顏、個子瘦小的AV男優,且沒說限定日本籍才能應徵。(圖/取自Deep's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經濟不景氣,日本工作也難找,許多過去沒人要幹的怪差事,忽然一下子也搶手起來。日本求職情報站最近就出現了3個奇怪的熱門職缺,分別是「童顏迷你」AV男優氣球守望者冒充同學與好友的婚禮演員

日本成人片商Deep’s為了新企劃,正積極募集身高160公分以下、童顏、身材瘦弱的成年男子。除了外型條件外,廠商還表示,可露臉、有顏射他人經驗的應徵者將優先錄取。雖然這份工作引起許多男性求職者興趣,但由於條件太嚴苛,符合資歷的人恐怕並不多。

另外一份熱門工作是氣球守望者,日薪約為台幣1800至2400元,徵才的廠商是家氣球工作坊,他們希望能找人幫忙看顧百貨公司或柏青哥的氣球廣告,不要讓它被風吹走。據曾從事相關工作的人表示,若在無風無雨的好天氣,你只要坐在地上望著天空發呆就有錢拿,真是一份爽缺。

最後一份熱門工作是婚禮假賓客,日薪約為台幣3500元至5000元。近年來,日本年輕一輩對人際關係越來越不重視,「我的朋友很少」很多人到要結婚時才發現找不到人參加,因此多家婚禮顧問公司均推出幫忙提供婚禮賓客的服務。

以兼職工作來說,婚禮假賓客的待遇還算不錯,而且還可以免錢吃好料、拿小禮物。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,據求職廠商開出條件,婚禮演員需具有社會常識和良好教養,能判斷何時該拍手、何時該微笑。

我想,就算是阿宅,也不希望讓不專業的臨時演員破壞人生大事吧。只能說,這年頭,錢真不好賺。

▼如果被認識的人認出來不是很糗...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