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萌圖/主播蕭彤雯萌女「美寶」吸男 男同學超呵護

▲美寶當小小演員。(圖/取自蕭彤雯臉書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壹電視主播蕭彤雯和寶貝女兒美寶不時自拍合照,上傳到臉書,小美寶的人氣快比媽媽旺,有時候連蕭彤雯都笑說:「如果美寶按讚人數比我多,我就幫她開粉絲團」還不時稱呼女兒是小情人!而媽媽是每天上鏡的主播,美寶更是小小年紀立志當明星,最近趕在2012年年底獻出處女秀,和小男生在微電影大談純純的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寶。(圖/取自蕭彤雯臉書)

蕭彤雯透露:「美寶第一支微電影是友情贊助,剛好讓美寶嘗試工作,讓她知道工作的辛苦,拍攝前一天晚上,她從凌晨吐到早上,還堅持要去拍片,拍完才說賺錢真的很辛苦,我很心疼她,身體不舒服還堅持去拍片。」

而美寶在片中,有位可愛小鄰居,老是想找機會帶她出去玩,電影結局終於能騎三輪車載她,蕭彤雯笑說:「美寶平常很有男生緣,在學校常常被男生追著跑,老師說是因為班上男生都喜歡她,但是那些小男生喜歡的方式就是一直弄她,她覺得男生都很煩!」

▲壹電視主播蕭彤雯和美寶簡直同個模子刻出來的。(圖/取自蕭彤雯臉書)

而丈母娘看女婿,越看越有趣,蕭彤雯笑說,班上男同學的媽媽暑假一直約美寶出去玩,後來才發現小男生很喜歡美寶,「他真的對美寶很呵護,美寶的飼料沒了,他就讓給美寶、要上廁所、要洗手,也都帶著美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