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圖/新潘金蓮龔玥菲「胸器」全都露 仰頭洩白嫩大腿

▲龔玥菲在海報中,性感媚惑的造型秒殺觀眾。(圖/翻攝自搜狐網)

文/海咪咪

潘金蓮又來了!改編中國長篇世情小說《金瓶梅》,前後有王祖賢、楊思敏等人演出,而2013年女主角換成大陸嫩模龔玥菲出演!這回電影型態更是以3D靜態電影,讓觀眾能感受到潘金蓮的熱辣!而《新金瓶梅》電影海報也在2012年最後一天公開,龔玥菲穿著清涼古裝,大露側乳,更露出白皙大腿,在古裝隱隱約約的遮蔽下更引人遐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龔玥菲尺度大開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《金瓶梅》書中三位女主角潘金蓮、李瓶兒、龐春梅形象鮮明,而新版3D靜態電影《新金瓶梅》中,龔玥菲將飾演一個,一反往常印象,火辣狠毒的潘金蓮,而是一個封建制度下,命運坎坷的女子潘金蓮。

▲龔玥菲身材姣好。(圖/取自網路)

而龔玥菲在日前曝光的海報中,性感媚惑的造型、傲人的身材和超越極限的尺度秒殺觀眾,不僅因為她香豔欲滴的古裝造型,她更冒著零下低溫在雪地上大露酥胸,甚至還露出大腿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