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書鬍連線是最佳後場? 五大競爭對手出爐(下)

點評:雷霆這對搭檔真的很威!攻守能力都太驚人了~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林書豪的手感逐漸回溫,12月的平均命中率提升到48.9%,平均13.8分、6.3助攻和3.2籃板,狀況不錯,而他的搭檔哈登(James Harden)也繼續維持火燙的表現,本季平均26.1分、5.2助攻,命中率高達44.5%,兩人逐漸找到共存的方法,但他們如果想競爭聯盟「最佳後場組合」,可能還要再多加把勁,「拉美郵報」(LATINOS POST)最近整理出聯盟其他五大優秀的後場組合,以下為三到五名。

▲雷霆的後場搭檔衛斯布魯克和塞佛羅沙,一個得分能力驚人,一個以防守見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3.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: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和塞佛羅沙(Thabo Sefolosh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雷霆二哥」衛斯布魯克可說是聯盟屬一屬二的控衛,不只是得分的能手,擁有衝擊籃框的能力,還非常會傳球,本季場均得分來到21.5分,還能送出8.7次助攻,而衛斯布魯克的搭檔塞佛羅沙,雖然得分能力不出色,本季到目前只有8場得分上雙,但他的防守能力受到肯定,尤其是在和聯盟超級後衛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韋德(Dwyane Wade)對位時都守得不錯。

4. 布魯克林籃網隊: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和強森(Joe Johnson)

籃網隊在開季第一個月時曾打出兩波5連勝的佳績,整個月只吞下4場敗仗,而籃網的後場搭檔威廉斯和強森的表現也很出色,威廉斯本季有16.3分和7.5助攻的表現,而強森則是一名集體型優勢和速度於一身的得分後衛,他的得分能力和防守也有一定的水準,目前他有16.6分和3.5助攻的表現,他們絕對有資格競爭東區最佳後場的頭銜。

5. 密爾瓦基公鹿隊: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和艾利斯(Monta Ellis)

公鹿隊開季打得不錯,目前以16勝13敗的戰績和芝加哥公牛隊並列東區中央組第二,只落後分組第一的印第安納溜馬隊1場勝差,而公鹿隊的後場搭檔在球隊中扮演重要的角色。

今年23歲的詹寧斯練就一身「神偷」功夫,目前他以場均2.14抄截高居聯盟抄截排行榜第三,同時他每場可貢獻17.6分和5.8助攻,各方面表現都不錯,年輕的他有望成為日後聯盟最佳控衛之一,而他的夥伴艾利斯每場可攻下19.7分、5.6助攻,會得分又會傳球,加上過人的速度,對年輕的公鹿隊來說,這對後場搭檔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主力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