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世界最美臉蛋」少時潔西卡登榜 大S唯一台灣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公佈「2012世界最美臉蛋」的排行榜。前3名分別是艾蜜莉克拉克(Emilia Clarke)、瑪莉詠柯蒂亞(Marion Cotillard)以及亞歷珊卓達迪莉奧(Alexandra Daddario);大S(徐熙媛)位居89名,也是唯一進榜的台灣人。

大S擊敗眾多女星搶下「2012世界最美臉蛋」第89名,成為台灣唯一入榜者,網站還直接打出她的英文名字「芭比徐」(Barbie Hsu)」。此外,「少女時代」潔西卡從去年的45名躍升到第5名,榮登亞洲女星之最。

▲潔西卡(左)和大S排名「2012世界最美臉蛋」第5名及第89名。(圖/翻攝Banilla co網站、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韓國只有宋慧喬、潔西卡及高雅羅三姝進榜,今年3人續留,並多了「少女時代」潤娥、太妍、南奎莉、IU及拿下第94名的全智賢,韓流威力不容小覷。令人吃驚的是,在香港有「百果園咪神」之稱的寫真女星陳靜(DaDa)竟然輕鬆進榜,勝過82名的周迅,排名第44位。

▲陳靜靠寫真集走紅,曾以《低俗喜劇》來台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。(圖/資料照)

「2012世界最美臉蛋」艾蜜莉克拉克以影集《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)闖出名號,力壓第2名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后、法國演員瑪莉詠柯蒂亞;第3名則為亞歷珊卓達迪莉奧,她因參與電影《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》演出,飾演主角之一雅典娜的女兒安娜貝斯雀斯,而開始為人熟識。

▲前三名分別是艾蜜莉克拉克、瑪莉詠柯蒂亞以及亞歷珊卓達迪莉奧。(圖/翻攝fansshare,hdwallpapers,imgth網站)

【世界最美臉蛋名單】TC Candler公佈「2012世界最美臉蛋」排行榜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