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謝金燕當眾扯掉外衣 火辣薄紗讓網友忘了蔡依林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跨年演唱會藝人們北中南拚場,當然身上的行頭也得要較勁一番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歌手謝金燕。她連接3場活動,身上的服裝通通不一樣,還在舞台上撕掉軍裝上衣,1秒的時間就只剩性感薄紗大秀好身材。不管唱到台南還是高雄,全場歌迷尖叫聲沒斷過,甚至有網友說,看完謝金燕再也不想看蔡依林啦。

▲謝金燕1秒扯掉軍裝外衣,秀出底下穿的性感薄紗。(圖/TVBS)

謝金燕31日晚間在台北的跨年場,穿著白色軍裝上台,只露出美腿給大家看。但她體諒台下觀眾可能看得不夠,第一首歌曲結束直接來個1秒變裝,扯掉軍裝外衣,底下穿的原來是黑色性感簍空薄紗比基尼,火辣身材一覽無遺,精心服裝果然沒讓歌迷失望。網友大讚謝金燕堪稱台灣性感女神,看完她這場跨年表演,讓人再也不想看蔡依林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謝金燕當眾扯掉軍裝,1秒變薄紗。(影音來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