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李雲迪跨年唱《落葉歸根》 王力宏:我好掙扎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王力宏和李雲迪頻傳「斷背情」,雖然新聞不斷,但兩人「深厚的感情」仍是盡可能不受影響,李雲迪在跨年音樂會上自彈自唱他的《落葉歸根》,他則為李錄製祝福VCR,但坦言心情「好掙扎」!

李雲迪12月31日舉辦跨年音樂會,王力宏事前為他錄製祝福VCR,表示:「「前陣子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新聞,讓我掙扎到底要不要錄呢?不錄,可能就會有人說有問題,錄了又會有人說有問題, 怎麼辦呢?」對於錄製祝福影片感到很煎熬,最後,他強調「友情勝過莫名其妙的傳言」。

▲▼李雲迪和王力宏2012年9月在香港一同演出,音樂會當天,大螢幕也放了兩人同台的照片。(圖/取自李雲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,李雲迪在音樂會上自彈自唱王力宏的《落葉歸根》;當熟悉的小提琴前奏響起,台下觀眾坐不住了,粉絲聽到他的歌聲更是陷入一陣瘋狂,甚至能聽到音樂合聲有王力宏的聲音,但兩人唱腔實在很接近,陸媒揣測應該「王老師」指導的結果。

▼王力宏祝福「好友」李雲迪。(影/YouTube)

▼李雲迪自彈自唱王力宏的《落葉歸根》。(影/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