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BC/草總擬初步名單 5旅外入列、沒有胡金龍

記者江皇萱/台北報導

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今年3月展開,希望能夠打進八強的中華隊也在新年之初就積極備戰。中華職棒3日將召開選訓會議,而總教練謝長亨表示當天將會提出32到33人名單,包括王建民、郭泓志等人都包括在內,至於已表態辭退的陳偉殷和選秀狀元胡金龍將不會在裡面。

▲草總3日會交出WBC32至33人名單。(圖/資料照片)

中華隊去年順利通過資格賽的考驗,重返WBC,而選訓會議也即將在3日展開,其中將會討論3個議題,包括亞錦賽檢討、討論訓練計畫,再來就是提出選手名單在會議上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草總指出,這次會議將會提出32至33人名單,其中包括王建民、郭泓志、羅嘉仁、林哲瑄和陽岱鋼等旅外球員,還有這次的選秀探花羅錦龍。

至於狀元胡金龍,草總則表示對他的近況還不了解,暫時不會考慮。陳偉殷的部分則是由於他已表態不參加,因此草總也未將他納入考量。而28人名單將會在16日確定。

按草總的計畫,中華隊將會於2月4日在台中報到,春節休3天後,2月16日再移師高雄,並預定會與中職球隊進行6場熱身賽。草總希望中職球隊可以在熱身賽時進入比賽狀況,並派出洋投以增加比賽的強度。

除了中職外,中華隊的熱身賽對手可能還有韓國職棒第九隊NC恐龍。他們先前表達希望能與中華隊打熱身賽,不過中華隊還尚未點頭。韓國代表隊也將於2月8日提前來台,於斗六球場展開集訓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WBC經典賽中華隊謝長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