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火箭板凳群轟49分 主帥讚:戴菲諾打得棒極了

點評:阿根廷射手這場太讚了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隊今天(1日)以19分之差大勝亞特蘭大老鷹隊,不只先發球員火力供給穩定,在「阿根廷射手」戴菲諾(Carlos Delfino)歸隊狂轟22分帶領下,板凳群也貢獻了49分,賽後火箭主帥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對球隊今天的進攻和傳球非常滿意,更大讚戴菲諾的表現,「他今晚打得棒極了,他打得很明快、簡單。」

▲火箭主帥麥克海爾給射手戴菲諾今天的表現很高的評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天火箭的先發5人除了「帥哥前鋒」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手感不佳,全場只得到4分,其他四人得分都上雙,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攻下28分、5助攻,林書豪也有16分和8助攻的表現,而「籃板吸塵器」艾西克(Omer Asik)不只抓下17籃板,也有11分進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先發球員表現穩定,今天剛復出的「阿根廷射手」戴菲諾從板凳崛起,手感火燙到不行,三分球8投6中,狂得22分,還送出8次精彩的助攻,在戴菲諾的帶領下,板凳群今天合力貢獻49分。火箭今天團隊平均命中率高達53.6%,還砍進16記三分球,三分命中率來到55.2%。

賽後火箭主帥麥克海爾對球隊今天的表現感到頗為滿意,「我們傳導非常流暢,上半場投籃命中率還高達61%,我們有不少投籃,傳球和進攻也很好。」除了進攻上多點開花,火箭今天也成功控制失誤次數,全場只發生9次失誤,比前幾場動輒20次以上的失誤明顯減少許多。

而麥克海爾也給今天剛復出的戴菲諾很高的評價,「戴菲諾表現得非常好,他打出風格很簡單的比賽,這也是他一貫的打法,他為我們打了一場好球。他進入比賽,傳球、投籃,還有8次助攻,球來到他的手上,他又把球傳給下一個人,他是個很棒的籃球員,我一直都很喜歡他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火箭隊麥克海爾戴菲諾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