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圖為證/李奧納多遊艇趴飄乳香 辣妹high到「上空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跨年前先自己開趴,與男性友人在遊艇上狂歡,並邀請眾多辣妹換上比基尼,其中,還有辣妹直接脫掉比基尼上空狂樂,讓男星喬納希爾(Jonah Hill)當場看傻眼。

38歲的李奧納多風流成性,外傳他正在和瑪歌洛比(Margot Robbie)交往,但似乎沒有要穩定下來的意思,還跟友人開遊艇趴玩樂,和一群比基尼辣妹把酒狂歡,其中1名褐髮辣妹顯然太興奮,乾脆比基尼脫掉,在眾人面前上空露2點,喬納見狀忍不住露出驚訝的表情。

▲▼辣妹high到「上空」讓喬納希爾看傻眼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奧納多桃花名冊中多是知名辣妹,包括名模姬賽兒邦臣(Gisele Bündchen)、芭兒瑞菲莉(Bar Refaeli)、艾琳希瑟頓(Lindsay Ellingson),還有美女演員布蕾克萊芙莉(Blake Lively)、「華爾街貪狼」同戲女星瑪歌洛比。當天,他戴著鴨舌帽和墨鏡,自顧自地喝著酒,面對乳波蕩漾的場面絲毫不動聲色,顯然是見過世面的高手。

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男性友人在遊艇上狂歡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