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書豪臉書發文賀新年 附上豪媽燦笑照片

點評:豪媽好可愛喔!笑得超開心~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上一場顯得有些疲累,只得到7分、命中率僅37.5%的林書豪,經過一天休息後,今天(1日)在場上打得很活躍,繳出16分、8助攻、4籃板、4抄截的全方位成績,而比賽結束後,美國也迎接了2013年的到來,林書豪開心在臉書上發文感謝球迷的支持,祝福所有人新年快樂之餘,還附上媽媽燦爛微笑的照片一張。

▲林書豪在臉書上發文祝賀新年,還附上媽媽笑容滿面的照片。(圖/取自林書豪官方臉書粉絲團)

經過5天4戰「魔鬼賽程」的考驗,休士頓火箭隊休息了一天後,今天回到主場豐田中心迎戰東區第三的亞特蘭大老鷹隊。上一場主控林書豪受「背靠背」賽程影響,顯得有些疲憊,全場雖送出7助攻,但只得到7分,8投僅3中,重新調整後,林書豪今天上場40分鐘,不只繳出16分、8助攻、4籃板的成績,還有2次精彩的阻攻,包括從背後賞給「鷹王」史密斯(Josh Smith)一記麻辣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豐田中心有不少慶祝活動,因為在比賽過後,美國馬上就要迎接2013年,而火箭眾將火力全開的表現,正好是球迷最棒的「新年禮物」。火箭今天有6人得分上雙,進攻上多點開花,而前陣子因為流感而缺席的「阿根廷射手」戴菲諾(Carlos Delfino),歸隊後手感火燙,飆進6記三分球,攻下22分,還送出8助攻。

對於已經連輸2場的火箭來說,今天的勝利更顯重要,也讓2013年有個美好的開始。賽後林書豪特地在臉書上發文,附上一張媽媽的照片,照片中「豪媽」開心和火箭隊的廣告布幕合照,布幕上印有頭戴黑色「魔術帽」、打領結,模樣十分可愛、逗趣的林書豪,「豪媽」露出燦爛的笑容,對寶貝兒子的支持與關愛溢於言表。   

「多麼需要今晚這場勝利,感謝球迷的支持。各位朋友,新年快樂!好喜歡媽媽在這張照片裡開心的樣子。」林書豪寫道,一向謙虛、有禮貌的「豪小子」在新的一年也不忘感謝一路陪伴、支持他的媽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