耗資2億票房8千元 2012最賠錢電影《回放》超恐怖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2012年電影大作連發,票房強強滾,其中又以漫畫英雄大集合的《復仇者聯盟》的吸金能力最強,票房狂掃全球436億台幣。但有贏家,就有輸家,由克利斯汀史萊特(Christian Slater)領銜主演的恐怖電影《回放》,拍攝成本高達2.3億台幣,最後只回收8千元…,對片商來說,還真的是超恐怖…,恐怖到了極點喔…。

《回放》(Playback,亦有人譯為倒帶)劇情描述一群高中生撿到一支來路不明的錄影帶,進而揭開神秘小鎮不為人知的過去…。

乍看之下是還滿常見的驚悚故事,挺適合改編電影。但沒想到《回放》自2012年3月9日上檔以來,全美僅有一家戲院播放,且為期還不到兩個星期就草草下片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統計,最後僅有33人買票進場看了這部耗資750萬美元的電影,片商回收約264美元…,約8190元台幣,該片投資人可說是血本無歸、欲哭無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《回放》在台灣並沒有上映,所以大部份台灣觀眾可能都沒看過此片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找到一名自稱透過特殊管道看完《回放》的網友,詢問她對此片的感想,「不要問…,你會怕。」但她僅是勉強地用顫抖的聲音擠出這幾個字後,就匆匆離去,消失在人群之間了。

《回放》預告片,膽小者勿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