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擊敗小飛俠與雷帝 艾利斯與瓦茲奎茲獲最佳球員

點評:新年新氣象....

記者洪子晴/綜合報導

2013年第一天NBA官方公佈上週聯盟東西區最佳球員名單,經過一系列的票選後,最後由公鹿隊艾利斯(Monta Ellis)與黃蜂隊瓦茲奎茲(Greivis Vasquez),分別在東區擊敗羅培茲(Brook Lopez)及西區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與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等勁敵,拿下最佳球員的殊榮。


▲艾利斯(左)與瓦茲奎茲(右)分獲東西區上週最佳球員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公鹿隊的主力後場球星艾利斯,上週帶領球隊打出2勝1敗的小高潮,分別擊敗籃網與熱火等東區強敵,三場比賽中平均繳出21.3分,外加8.3次助攻與4.0次的抄截,其中抄截數據傲視東區所有球員,也因此讓他拿下東區最佳球員的榮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艾利斯昨天(31日)當被問及與「閃電俠」韋德(Dwyane Wade)的差別時,口出狂語的表示,「老實說,我該把自己跟韋德相提並論,意思是我跟他之間的差別,就只是2枚冠軍戒,還有多幾場勝場。」也可看出,艾利斯決心想拚戰東區霸主的氣勢。

西區方面則是由黃蜂隊的瓦茲奎茲獲得,身為球隊當家後場球星,上週帶領球隊同樣拿下2勝1負的戰績,平均每場比賽出賽41.7分鐘,貢獻21.0分10助攻的平均雙十表現,也讓他獲得評審的青睞。

而上週東區獲得提名的有籃網隊羅培茲,老鷹隊的提格(Jeff Teague)與霍佛德(Al Horford)等人,西區則有湖人布萊恩,快艇「船長」保羅(Chris Paul),雷霆杜蘭特,馬刺小跑車帕克(Tony Parker)等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