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國王「表弟」卡森斯好夯! 綠衫軍、活塞想搶人

點評:他真的不錯啦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沙加緬度國王的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日前與教練起爭執,遭到禁賽處分,雖然禁令已解除,但傳出他想投靠新盟主的消息,引起各隊的注意,消息指出除了華盛頓巫師之外,連波士頓塞爾提克、底特律活塞對他都有高度興趣。

▲國王的卡森斯傳出想轉隊的消息,吸引許多支球隊的注意,其中包括綠衫軍和活塞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先前在比賽中場休息時,卡森斯與教練發生口角爭執,隨後直接被「冰凍」在休息室,甚至遭到球團「無限期禁賽」處分,雖然很快禁令就解除,但傳出他有意另謀盟主的消息,據《今日美國》報導指出,卡森斯有意加盟戰績最糟的巫師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森斯無庸置疑是國王重要的內線戰力,也是未來明日之星,可惜常常傳出脫序、脾氣暴躁的行為,曾惡意攻擊梅奧(O.J Mayo)下體,被外界批評是有「精神問題」的球員,讓國王球團相當頭大,不過據《ESPN》指出,本季戰績表現大不如前的綠衫軍,以及活塞都對他有高度興趣。

若轉戰塞爾提克,有望能與賈奈特(Kevin Garnett)、皮爾斯(Paul Pierce)、朗多(Rajon Rondo)這些球星並肩作戰,且在知名教頭瑞佛斯(Doc Rivers)旗下打球,對他或許也是一大吸引力,不過國王高層是否真的願意放人?還有待商榷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