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快艇17連勝迎新年 巴特勒:奇蹟繼續上演!

點評:太誇張了快艇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洛杉磯快艇隊絕對堪稱NBA近期最夯的球隊,因為趕在美國時間2012年的倒數第二天,他們將自己的連勝之旅推進到第17場!對此,今日全場拿下29分的快艇前鋒巴特勒(Caron Butler)就表示,「我們讓一些相當奇蹟的事情繼續上演了!」

從上月27日開始就不知道輸球為何物的快艇,31日回到主場再次迎戰爵士。前一場險些讓快艇翻盤的爵士,今日比賽也沒有讓快艇太好過,第三節一度靠著中鋒傑佛森(Al Jefferson)的爆發反超前比數。

不過快艇並沒有因此示弱,第四節在保羅(Chris Paul)和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的帶領下逐漸將比數拉開,最終也以107比96拿下17連勝,也成為聯盟史上第三支單月未嘗任何敗績,且拿下16勝以上的隊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快艇奪下17連勝,12月保持不敗金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於球隊拿下重要一勝保住單月不敗金身,並有機會繼續將連勝紀錄持續推進,快艇主控保羅賽後表示,「我真的感到很訝異,因為我自從加入聯盟後從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。」

談到球隊的17連勝,保羅也將功勞歸給球隊板凳戰力的崛起,「這展示出我們的戰力深度,我們的板凳很驚人地跳了出來,每一個晚上的都有人搶當英雄。」

快艇在17連勝期間,除了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和保羅持續保持高檔外,幾乎每場都還有另外兩到三名球員跳出來幫忙搶分,近幾場比賽拿下全隊最高分的幾乎都是不同人,也完全展現了球隊深厚的團隊戰力。

而被快艇拿下2連勝的爵士,前鋒費弗斯(Derrick Favors)也對快艇的紀錄感到驚訝,「這是個多麼不可思議的紀錄,他們拿下17連勝,背負著相當大的壓力,但卻還是打得如此努力和穩定,保持住自己一貫的打球方式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快艇巴特勒保羅爵士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