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視大亨楊登魁享壽74歲 郭采潔憶:說話溫溫滿臉笑容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影視大亨楊登魁31日一早驚傳病逝消息,享壽74歲。楊登魁先前因腦中風緊急住院觀察,30日病情突傳惡化,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31日凌晨5點12分病逝台北榮總醫院。他先前投資電影的電影《大尾鱸鰻》新年檔期即將上映,女主角郭采潔得知消息後很震驚,並回憶他「說話溫溫慢慢滿臉笑容」。

▲楊登魁(左)病逝,郭采潔回憶他「講話溫溫的」。(圖/新浪娛樂、記者徐文彬攝)

楊登魁17日晚與友人吃飯,席間身體不適緊急送往仁愛醫院,確定是腦中風後因狀況危急轉送榮總,但腦部靜脈血管爆裂,經過半個月的治療病情並無好轉,2012年的最後一天傳出病逝消息。他旗下柏合麗媒體投資的黑道賀歲喜劇《大尾鱸鰻》即將上映,該片由邱瓈寬執導,豬哥亮、郭采潔和楊祐寧主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采潔得知消息後非常震驚,透過經紀人牛奶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:「從楊老闆進加護病房,我就一直和寬姐聯繫了解病況。今天一早知道病逝的消息很震驚,但相信楊老闆已經去到很好的地方,用另一種方式繼續照顧所有的後輩。他對身邊人的恩情也一對會化成最有力的祝福,陪伴他一路好走。」

郭采潔說,第一次和楊登魁見面是4年前在八大最高樓層的辦公室,最後一次則是在《大尾鱸鰻》的殺青宴上。她回憶當時:「楊老闆開一瓶很好的紅酒和我們晚輩分享,他說話溫溫慢慢滿臉笑容。雖然只見過楊老闆兩次,卻有一種份量裝在心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