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團濕身幻化「美人魚」 KARA姜智英晃臀索吻成嬌點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2012年末歌謠大戰內容精彩,KARA姜智英、Secret善花、SISTAR寶拉、4Minute嘉允和After School的Lizzy濕身幻化成「人魚公主」,一襲純白「魚尾」禮服露出嫩白長腿,不時晃臀扭腰讓觀眾看呆了眼,KARA姜智英更頻頻送秋波向台下索吻,讓男粉絲看得如癡如醉。

▼韓國女團為歌謠大戰重新組成《Mystic White》,化身美人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SBS電視台今年頻打出「美女牌」,將女團成員拆開重組,新鮮有趣的演出讓粉絲耳目一新,姜智英、善花、寶拉、嘉允和Lizzy走清純路線組成《Mystic White》,先是化身成被困在水中的美人魚,痛苦的揮舞手腳,再以性感爆乳裝「出水」現身,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《Mystic White》走清純人魚路線,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其中KARA姜智英被讚「登大人」,渾身散發成熟女人味,還不時向粉絲眨眼放電,大方送飛吻,成為「最美嬌點」;當晚除了《Mystic White》外,各家藝人也重組《Dazzling RED》、《Dramatic BLUE》、《Dynamic BLACK》等團,表演特別舞台。

▼KARA姜智英(左1)、SISTAR寶拉(左2)、After School Lizzy(左3)、Secret善花(右2)、4Minute嘉允(右2)組成《Mystic White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