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艷芳逝世9周年 好友爆:曾為近藤真彥「小三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30日是梅艷芳逝世滿9周年,許多明星及粉絲紛紛表達懷念之情,但生前好友設計師劉培基卻將出書大爆她情史,不但透露她愛上日本男星近藤真彥,成為他和中森明菜之間的「小三」,更為愛不顧巨星身分刷馬桶,另外還會公佈與張國榮多張私密照,引起粉絲關注。

▼梅艷芳逝世9周年,舊影讓粉絲及好友十分懷念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據香港《東方新地》報導,梅艷芳生前好友劉培基將推出自傳《舉頭望明月》,日前在香港雜誌連載的內容中,提到她生前最愛的人就是日星近藤真彥,但當時他與中森明菜也在交往,梅艷芳則硬生生成了2人的「小三」,但劉培基要她「自私1次」,讓她甘願在日本買屋,就為了與情郎方便相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培基在書中爆料,有次他到日本探望梅艷芳,卻看見她在刷馬桶,讓他十分感嘆,據悉,梅艷芳與他交情甚篤,形同家人,還曾立遺囑要將房產留給他,不料卻遭家屬反對鬧上官司,但他表示若是房產歸他絕不會變賣,只會自己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