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當懶骨頭!美國隊長家家戶戶陪過2013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揮別2012,31日晚間就要迎接全新的2013年,許多人選擇走出戶外與親朋好友跨年,但跨年夜適逢寒流來襲,若不想出外人擠人的民眾,也能窩在家當個懶骨頭看電視,為了體貼這類人們,電影台也推出不少強片陪伴,像是HBO就推出應景的《101次新年快樂》。

▲《美國隊長》跨年整點時將播出,剛好陪家家戶戶民眾迎接2013!(圖/UIP)

不想出外人擠人跨年的民眾,如果想在家當個「沙發客」,除了看跨年節目外,也能轉轉電影台,HBO應景的在31日晚間10點推出《101次新年快樂》,充滿濃濃跨年氣氛、橫跨2013年的00:00則有《美國隊長》陪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東森洋片台晚間9點起也推出爽片《舞力全開3D》,保證讓民眾看了全身都熱血,接著播出的則是濃濃愛意的《紐約我愛你》,相當適合情侶依偎一同觀賞。STAR MOVIES晚間9點的強片也是刺激緊湊的《鐘點站》,而後則轉播火辣辣又充滿時尚的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。

除了西片外,華語片選擇同樣很多元,包含刷新電視收視率紀錄的破億大片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、武打視覺效果驚人的《龍門飛甲》、梁朝偉與劉青雲A咖打造的《大魔術師》或是周星馳經典電影《少林足球》等片,都讓影迷要在跨年夜中不孤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