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國王「表弟」卡森斯想跳槽 爐主巫師成首選?

點評:表弟!你也真夠屌!想去巫師擺爛嗎?

記者洪子晴/綜合報導

沙加緬度國王隊的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日前在比賽中場休息與教練起爭執,而遭到「無限期禁賽」的處分,雖然隔天禁令解除,但卻傳出卡森斯有意轉隊的訊息,也引起各球團的注意,不過,根據《今日美國》的報導指出,卡森斯似乎有意加盟東區「爐主」巫師隊。

▲卡森斯有意加盟巫師,與前隊友沃爾一同奮戰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向來就是國王隊頭痛人物的卡森斯,出道三年來,總是惹來許多無謂的爭議,日前更因為惡意攻擊梅奧(O.J Mayo)的下體而遭禁賽,更被批是「精神有問題」的球員,還因為與教練起爭執而被球隊處以禁賽,種種的離譜事件讓國王隊一個頭兩個大,甚至間接傳出卡森斯想轉隊的訊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今日美國》的報導指出,卡森斯的經紀人已經開始為他尋找新東家,也透露巫師隊可能是他下一個想去的球隊,主因是由於陣中的後場「救世主」沃爾(John Wall),是卡森斯的大學隊友,而巫師也開始跟國王隊釋出善意,希望可以促成這筆交易。

這位身高211公分年僅22歲的大個子,本季平均能夠繳出16.6分9.5個籃板,是國王隊不可或缺的即戰力之一,但由於行為作風不夠細膩,也為他惹來不少麻煩,若是選擇加入巫師與沃爾一同搭配,究竟會是加分作用,還是一顆隨時等待爆炸的「地雷」,仍需球隊自行評估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卡森斯巫師隊國王隊沃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