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接力爆扣彈框「飛高高」 灰狼仍成功射日

點評:你這球也太扯!糗爆

記者洪子晴/綜合報導

明尼蘇達灰狼隊今天(30日)在主場迎戰太陽的來襲,全場呈現比分拉鋸戰,所幸最後靠著灰狼「帥哥後衛」席維德(Alexey Shved)的三分進帳奠定勝果,以114比110贏得比賽。而其中一記灌籃小插曲,灰狼威廉斯(Derrick Williams)驚奇的空中接力爆扣失誤,讓全場觀眾臉色頓時鐵青,不知如何是好。

▲威廉斯空中接力爆扣失誤,自己也傻眼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灰狼今天在自家主場,打來是得心應手,全場靠著俄製「AK47」基里蘭柯(Andrei Kirilenko)貢獻20分,主將洛夫(Kevin Love)攻下23分18籃板,加上佩科維奇(Nikola Pekovic)繳出28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下,順利將勝利留在自家主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有些時候感覺很好,有些時候感覺就不太好,我們希望能在新的一年裡,為球隊帶來很棒的事情。」洛夫說,而總教練艾德曼(Rick Adelman)也誇讚洛夫的表現,「今晚他用不同的表現來證明自己。」

比賽中更發生一記灌籃糗事,發生在關鍵第四節初,後衛席維德拿球發動快攻,眼看前方的前鋒威廉斯,在左邊已經做好開後門的準備,隨即送出一記高拋傳球,此時威廉斯起跳空中接球,順勢往籃框飛灌過去,不料起跳高度不夠,只能眼看球彈框而出「飛高高」,不僅自己傻眼,全場觀眾的臉色更是慘青。

所幸灰狼沒有受到這顆糗爆的扣籃而影響,反而持續把專注力集中,最後在後衛席維德的關鍵三分進帳,以及基里蘭柯禁區補籃得手,奠定這場比賽的勝果,最後灰狼就以114比110,順利將勝利留在自家主場。

▼威廉斯空中接力爆扣失誤影片。(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灰狼隊太陽隊威廉斯席維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