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籃球生涯再畫句號? 羅伊:我希望繼續打球

點評:經歷了這麼多,希望羅伊能夠重回球場,祝福他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「戰士」羅伊(Brandon Roy)在11月中進行膝蓋手術後,美國時間27日終於參加完整的訓練,本來傳出他復出在即,沒想到隔天他卻因「個人因素」缺席訓練,隨後有消息指出,羅伊正在考慮退役或是要繼續治療,不過這個消息被羅伊本人否認,他對外聲明,自己的目標一直都是趕快恢復健康回到球場。

▲羅伊未能如期復出,但他表示自己會盡快回到球場。(圖/達志穎像/美聯社)

從高中以來,羅伊的膝蓋已經動過7次手術,雙膝的半月板甚至已經「完全切除」,他一度在上季宣布引退,不過本季他決定再給自己一次回到籃球場的機會,與灰狼在今夏簽下一紙兩年合約,但他在例行賽只出賽5場,膝蓋再度接受「關節鏡」手術,膝傷的惡夢再次找上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所幸羅伊在12月中就開始恢復訓練,在美國時間27日參加了完整的球隊訓練,還傳出他可能在今天對戰太陽的比賽中復出,但隔天他卻以「個人因素」為由缺席訓練,隨後甚至有美聯社記者在推特上爆料,羅伊最近2天都在反覆考慮是否要退役,還是要繼續治療。

由於羅伊膝蓋多次動刀,已經很難恢復他昔日明星級後衛的身手,好不容易復出後又再次受傷,許多人都懷疑他的NBA生涯是否要再次畫上句號,不過羅伊發表了聲明,強調自己感覺好很多,希望自己能繼續打球。

「過去兩天我一直反覆思考著各種選擇,那是因為我希望延續我的籃球生涯,我決定繼續找尋治療的方法,我的目標一直都是回到籃球場,盡可能保持健康的狀態來幫助我的球隊。」羅伊表示。

而灰狼的總裁卡恩(David Kahn)則表示,羅伊希望恢復到和季前熱身賽一樣的狀況再回到球場,雖然他現在感覺已經好多了,但顯然還不夠,目前羅伊還需要三到四週的治療時間,「我們抱著最好的希望,做最壞的準備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灰狼隊羅伊戰士Brandon Roy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