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澎恰恰性愛光碟陰霾 盧靚賣日式料理

▲天氣冷買氣熱,盧靚(改名盧靖)開日式料理店盼揮別光碟陰影。

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、吳建毅/高雄報導

還記得藝人澎恰恰的性愛光碟事件嗎?女主角盧靖(原名盧靚,後改名)遭判刑2年8個月,出獄後消失演藝圈,現在卻現身高雄,開了一家日式料理店,為了開幕造勢,首日推出500個10元日式便當,原價則要200元,果然讓大家搶破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便當,便當…來買便當!」好不好吃還不知道,但衝著10元的價格,就算天氣再冷,仍湧現排隊人潮。10元便當雖說用買的,但跟領的沒啥兩樣,難怪一大早就有人排隊,甚至有人前一天就來看勘查地形。

推出10元便當的店家,女老闆有點眼熟,原來是跟藝人澎恰恰扯上性愛光碟而入獄的盧靖,她出獄後沒有重返演藝圈,反而開起日本料理店,當起老闆娘,開幕首日,原價200元便當以特價10元促銷。

消失演藝圈超過3年的時間,但民眾還是記得她,雖然當年光碟事件鬧得太大,但這段回憶,盧靖想永遠切割,希望趕快重新過日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